Thursday 25 October 2012

感情世界的真谛?

感情世界……
我越来越糊涂了……

这几天……
似乎突然领悟了什么似的……
我似乎偏离了自己想要的感情……

我不断地向身边的人寻找这问题……
一直不断的将自己拔出来……

认真地反思回来我所追求过的爱情……
为什么总是有种不实在的感觉……
为什么总感觉不可靠……
为什么和为什么……

今天似乎突然有了个答案……
我所向往的爱情……
有包含了“好朋友”的阶段……
可我却一直忘了……
一直只希望对方能接纳自己……
而我自己却一直忽略掉了这点……

而我所谓好朋友的程度……
是到那种很要好……
然后维持蛮久的那种好朋友……
(当然,不是好朋友就要成为情侣的)

因为到了那种程度的好朋友……
已经够了解对方了……
因为了解…所以体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