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October 2012

升级vs留级·2

今天找q讨论了这件事……
虽然之后又被扯开话题了………………==

有几个point……
如果真的留级了…我是不是真的能融入这个班……?
砰!中枪!
是的……
这个班……会不会接受一个来自别个星球的人…………
答案……
我自己也没给个出来……

但再想想……
是的……
虽然没办法知道我能不能融入下去……
但至少还是有那个机会的……
如果我升级了……
在同一个班被抛弃……
却是个铁一般的事实…………
…………………………

我说我不会理大家的……
不是说不团结……
我指的是……
我不会参其他人……
要嘛就参全班……
不会参这gang参那gang~
leo gai?

3 comments:

  1. 以你的程度
    还需要留级吗?!
    嗯。。。无论如何
    给自己多一些正面的能量!
    不要搞忧郁啦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