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October 2012

升级vs留级

自从最后一次考试的接近……
这课题……
也开始缠绕着我……

到底应该拼了老命地冲刺……
还是等待明年的高二?
我必须做出选择……

冲刺吧~
这是大家对我说的……
可是……
我纳闷了……
你们为我加油的同时……
是站在什么立场……
你们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平时的我……
是被你们完全忽略的……
你们只是觉得要:全班升级……
可如果真的升级了……
我还是那样被你们忽略……
那我不是更孤独吗?
你们这样勉强我升级……
会不会有点太自私了…?
…………………………………………
所以……
如果升级或者留级……
是两个同等的物品……
我会选择留级……

当然……
留级……
也不是很风光的事……
我除了要面对爸妈亲戚的压力……
我还要面对身边认识的每一个人…………
第二…我需要重新建立一个环境……
第三…我需要面对你…们……

最后……
50届好像比49届顺口得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