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April 2012

3·31·不一样的溜冰·记



溜冰……
在我世界早就不知躲到哪里去了……
因为……每次出来溜冰……
都是参杂着其他情绪……
都是被遗忘的那个……

我还记得……
第一次溜冰……
是和亲戚溜的……

然后就带身边的朋友来溜……
因为我想分享出来溜冰的感觉……
但是……带大家来了几次后……
大家也开始会溜了……
然后就有越来越多人来溜……
身边的朋友就开始参别人……
而我……
就是逐渐被遗忘的那个……

所以慢慢的……
不想出来遛了……
别人约……
也不想了……

不知这次是因为我跟以前不一样了……
还是跟出来的对象有关……
这次的溜冰……很放松……
没有想太多……
没有想别的认识的人出现……
这次的朋友会不会又像之前那班一样……
把我给忘记了……
还是说……我已经习惯了?……

说回来……
这次出来真的很突然……
早上minghui告诉我他们放学会去溜冰……
然后就这样on了……

到了溜冰场……
eling的哥哥怕了……=="...(那么大只~跌一下不痛得拉~哈哈)
在车上就一直说不进不进了~~哈哈~
到了场外……还是不肯~然后大家就一直劝他~~到最后……他终于进场了~xDD
第一次玩的人……或许会有点担心……
担心自己跌倒……会出糗……
老实说……
我的话……不会笑别人的~因为我明白那种糗态~><"

啊~对了~忘了说……这次是跟eling、她哥哥(我忘了叫什么名,只记得下棋很厉害)、铭慧&晓青~
~大家的背影~(也不懂他们在研究什么~老是对着墙壁~哈哈)
然后就是我带晓青、铭慧带eling~
eling哥哥………………自己一个人在那边跌~><"……
然后啊~eling的哥哥不懂怎么玩的……
搞得满身大汗……><"
在溜冰场里流汗……@@"。。。。

然后玩了一下子……
eling哥哥就顶不顺了……一直说要出去~
还说什么以后打死都不要再进来~haha~

另一方面就是要说eling了……
eling跌掉……
我不会告诉你们……
是往前跌的~~~………………><"
结果……膝盖都是伤~可怜的~

然后到铭慧~
我们5个人的先锋~~><"
第一个进场……
而我……却没帮好鞋带@@"...……
还有啊~你们一定没看过河马会溜冰……
我看到了!!!><"哈哈~

最后就是xiao qing~
我带的~嘻嘻~
跟其他第一次学的人有点不大一样……还蛮大胆的~
然后玩玩一下……
xiaoqing的表哥就出现了……
其实在进场时就看到了啦~
只是她不确定而已……
然后他就在我面前show off……=="...
之后就把xiaoqing给抢掉了=="..……
自己一个人溜~又没意思……
就去看看eling的哥哥……

扫视完整个场……不见他……
心想他应该已经战败、回营地了……
果然……真的…………
满身大汗~~看来他很努力地在反革命~~~><"
之后xiaoqing也进来了……
接着就是铭慧、eling……

休息一下又再次上阵……
然后就一直溜一直溜~……
然后突然稍微不注意……
竟然让xiaoqing跌倒了><"……
虽然没怎么样……可是听她说扭到了><"……
都怪我一时分心……
不小心让她有了阴影……对不起><"

之后就去唱k~
我还是一样……当大家的观众~~~
xiaoqing因为冷就一直坐不住……走来走去…………
然后不懂唱到几点……
就回去了~
eling的哥哥驾车真危险@@"...
最后还是安全回去……
我就去音乐会……

原本他是放我在那音乐会的后面的……
要去那里要经过一条很黑的小巷……
没办法~那条小巷是one way而且是从里面出外面的……
再来铭慧赶着回家……我不想耽误……
就快快下车……
那条小巷黑到很可怕……
突然感觉到身后有光……就回头看过去……是她们……
然后在我倒着后退的时候……
我撞倒一辆proton saga的望后镜……然后………………
alarm就响了啦><"……
我就快点闪人……><"哈哈~~

在此……想对车主说声抱歉……不懂你当时有没有看到我……但希望你以后看到我驾车时……别弄断我的望后镜><"……TT...哈哈~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