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April 2012

友谊,不是天使……只不过是披上了天使外衣的恶魔……

其实这篇只是纯粹用作回复……

我明白你所说的……
但那所谓的传言……
只不过是以前的我……
也或许……
你有点误会我上一篇的post……

所以……
我想讲清楚……
以前的我是怎么样……
我自己也很清楚……
以前的我……不管怎样霸道、怎样想知道人家的底牌都好……
那只是以前的我……
我说过……
我很讨厌人家拿以前的我来比较…(当然,我知道我没资格说这话)
但是……
现在的我……
管你以前是我哪类的朋友……
现在的我……
没有所谓的好朋友……
所以…全部都只是普通朋友而已……
我不知道你们私底下是怎么说我、看我……
但现在的我……
你不想告诉我的事……
我才懒得鸟你……
除非……
是我自己无意间发现的……

对!好奇心…我还是有……
但我不会一直挖下去……
你不说……我也不会再问……
这就是现在的我……

还有……
经过我昨晚想了一个通宵……
我真的对朋友这东西麻木了……
真的很累了……

另篇……
………………………………………………………………………………
曾经几时……
我也想搞回我的成绩……
但功课的拖欠是一个问题……
所以我想借朋友的来抄、补回之前的功课……(在此我必须强调,功课欠得太多…加上没听课,根本没法自己做)
但结果呢?
需要借超过叫功课的日期……
有哪位“朋友”肯?no!真的很失望……
friend?

不止这样……
我也有尝试过找朋友来叫我功课……
结果呢?玩得玩~打球的打球、懒惰教的懒惰……
我能怎样?
当然……这是他们的选择……
我从来没怪他们……

每次我都做些没脑的动作……
目的是为了什么?
我只想告诉你们:……
我没在睡觉!但我不知道老师在说什么……
还有那些白痴的动作也只不过是想让气氛没那么疆……
只是不想让大家睡觉而已!
你们根本不明白……
那些白痴的动作……
需要多大的勇气…………

常常我都对着镜子很白痴的问自己……
到底哪一个……
才是真的朋友?
到底哪一个……
是哪个愿意借我就算过了交书期限?…
到底哪一个……
不因为自己的票数较少而愿意帮我卖票?

这些的这些……
我都看在眼里……

我电脑好……
你们问我……
我会用尽你们能明白的范围内讲解给你们听……
但是你们呢?
换来的却只是你们懒惰解释的眼光……
换来的却是一句:你没有听课的咩!?
真的…我已经不知该怎么告诉你们……
那些课……没听前面……真的听不懂后面……
你们……明白吗?
我的难处………………
我真的很难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