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April 2012

是我太天真了吗?

朋友……
这两个字不知从几时开始就不断的有它的烦恼出现……
是因为我看太多戏了吗?
还是我跟你们脱轨了吗?
还是说……我太天真了?

我一直都以为……
我的朋友真的可以很像动漫里的死党一样……
从来都这么认为……
但…我真的错了……
那毕竟只是动漫……
只是个童话世界……

真实的世界……
只是个被利用包围的两个字而已……
外表是“朋友”而里面却是“利用”……
我真的太天真了……

伤心、你烦恼时……
找到的倾诉对象……就是朋友?
那你开心时……想的是不是同一个人?
如果不是……
那你是不是只有在“找不到人陪”的时候……
你才会想起你的那个“朋友”?

你出去玩的时候……
也是不是也会想起你的那个朋友?
是不是也会知道他那“朋友”正在一个人的……
不知道要干什么……

而你又知不知道……
你那所谓的“朋友”无意之间已经知道你有办活动……
而你却迟迟不邀请他……
那你……
到底把他当成了什么?

或许有人会说:“朋友”就一定要天天在一起吗?
对…没有错……
朋友不一定要天天在一起……
但如果你没把他看得那么重要……
那么…请你别说他是你的好朋友……

因为…你所谓的“好朋友”……
也只不过是在“利用”的期限内的代词而已……

我曾经听过一个朋友对我说……
我在他的朋友圈子里……
是比较不一样的……

当时我真的很高兴……
感觉有被注意到……
但是随之而来的事情让我自己打了自己一巴掌……
朋友……
会为了利益关系而不帮你……
会为了那莫须有的“嘉奖”、“小功”还是“大功”……
把你需要帮忙的事推得老远……
说你自己去卖啦……

还有一个朋友……
竟然为了女生而弄得那么疆……
你生日到处约人……
而且故意在我面前……
这真的就是所谓的友谊吗?

真的……
如果这就是朋友……
那我知道该怎么做了…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