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April 2012

承·诺?

每个人都有保护自己的方法……
我也不列外……

一个人对一个人的承诺……
到底是为了什么?
为了增加信任度?
为了配合?
为了不想无聊?
为了不让自己一个人?
还是……纯粹一句随口说出的家常话?

那又是为了什么而食言?
因为不得空?
因为临时改变主意?
因为有别人约?
因为忘记了?
还是……“讲讲而已、不必认真”?

我这人常常会给自己机会……
也会给别人机会……
但不管是自己还是别人……只会只有一次……
拒绝了我……
我就不会再问你相同的问题……
相同的……
如果忘了承诺……
我就不会再让你对我再有相同的承诺……
不相信我的……
我也不会让你有机会让你相信我……

这…就是我自己的保护方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