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April 2012

这几天

几天过去了……
烦恼还是没消除……
这几天真的有够热的……
七早八早就满身大汗……
测验完都躺不下去……
真的太热了><"
就连开了冷气……
还是觉得很热……
到底是什么情况?
今天上辅导课……
提到了死亡……
说到了……
小时候……
常常去的是人家的生日party……
但长大了……
常出席的是别人的葬礼……
嗯……死亡……
好像越来越近了……
虽然对它有着一种莫名的感觉……
但却又很期待它的到来……
我想看下当它降临在我身上后……
会有多少人……会来我的葬礼?
会有多少人……是真心的?
期待它可是却有不想它出现得不对时候……
有时……会因为一些人……
让我对这世界有稍微的一点留念……
会因为某个人……
让我不想去想这课题……
但同时又很想……把那人的所有烦恼……他的不快乐……全部转到我身上……
连续一星期下来……
我也开始慢慢调整回我的上课情况……
虽然对别人来说我这种上课情况根本没改变……
但对我自己来说……
已经慢慢地在改变了……
我需要的是时间…………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