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April 2012

江山复出!

刚刚一直在组装我的手提电脑……

天啊~
果然……绝对消耗大量的精力……
一直到现在……
也还没装完~因为……
突然发现……
竟然还有零件漏在家><"……
结果……现在又不能装完后再另外补上……因为是内部的零件><"……

我只能说……
我腰很痛~~~~=="...……><"
老了啦TT……

不过……经这样一装……
我觉得我好像停止前进了……
我的电脑知识……
好像到一个瓶颈了……
这学校……
没地方再让我提升了……><"
所以……
我决定……江山复出!
><"

重点是……今天发生的事:

贾雯跟铭慧都生病……
所以……
一个人上学……
一个人放学……
听说贾雯是发烧…铭慧是头痛……

穿了件对我来说超大号的校服……
在校园里面跑来跑去~

书香日我真的没去帮忙……
结果去到那里……
真的快被气炸了~~><"

青跟我讲对不起=="
我没怪你……><"

最后……
在做生物试验的时候……
拿鸡肉来烧烤~
结果发出阵阵香味~
惹得大家流口水……真是不好意思~~~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